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的暗恋

此文章是在生日第二天写的,考虑了很久,今天才发上来。





那晚,我梦见了她。

补习班上非常吵杂,我一反往常的没有和一群男性朋友们坐在一起,而是坐在课室的中央,假装漫无目的的四处张望,当然其实我是在注视着她。

我内心感到十分矛盾。在我内心深处,我又想她知道我的存在,又不想让她发现我---我实在是配不上他。

当时,她一如往常的那么漂亮,绑着一个漂亮的马尾,配上一件白色上衣和短裤,让我突然间拥有一种注视天使的感觉。她就如天使一样,代表着美丽与完美的同时也使凡夫俗子感到惭愧--她太高,我触摸不到。

虽然我对别人口口声声的说我已经放弃了她但要强迫自己放下一段维持了一年多的暗恋又岂是那么简单的?曾经,我以为我可以放下她但当朋友们要我在吹蛋糕之前许愿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心里还是放不下。想知道我许下的其中一个愿望吗?我尽然许了一个希望她能把我当朋友的愿望。朋友,只是朋友就足够了。我是多么的希望她对我说话,能在听我说笑话时与他人一般发笑而不是一如往常的安静。

在哪一个梦中,她破天荒的向我走来,不但笑着和我打招呼还问我一个让我有一点心虚的问题:“what you are looking at, girls?"。我在梦中还是那么胆小,回答说没有只是随便看看。之后便有一点不记得了,只知道在姐姐的鼓励下我激动的握着她的双手,深情的望着他并对她说“I love you"。结局不太记得了,可是她好像没有接受我,之后便被妈妈吵醒了。

写到这里,我发现每当我想起她或看见她的时候,心里不是如恋人般的甜蜜快乐反而很痛、很苦。我真的很痛苦!心中仿佛被千斤重的巨石压着一般,差一点喘不过气来。可笑啊这世界尽然有人认为暗恋是美好的其实现实是残酷的,暗恋十分痛苦。谁能了解自己配不上她的无奈?谁能理解在那么近的距离下却不能和对方说一句话甚至连偷看一眼也怕被对方发现并从而讨厌自己的可悲?这些我都有,真的很深很痛苦。

从小我便是一个小霸王,霸道无比。一直到小学还好,我这种粗线条,直来直往的性格还是被人喜爱的,但到了中学变成了幼稚、自私的行为。我朋友开始变得稀少一支到F2去了MindaCeria补习时,我才有了新的开始。但F1那被人讨厌的经历使我对人们产生了一种惧畏感,特别是女生,我害怕她们讨厌我,这也导致我对女生的交际能力差到了极点。

她是F3才转进来的。一开始我没注意到她,其实我一直都不怎么注意女生因为我胖、我穷、我怕看她们和与她们沟通会使她们对我产生反感,一直到与她同组的那一天(老师然我们组成四人团进行活动)我才开始注意到她。并没有一见钟情的情节,只觉得她很有气质,很美。不怕人笑话,其实我开始时被她写字的速度给吸引的。她写字很快,而且还整齐、很漂亮。或许是被武侠小说所影响,我一向来都十分大男人,认为身为男子决不能输给一个“小女子”(现在没了)所以暗暗和她比写字速度。我输了。

爱情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要来是谁也挡不住,但令人可悲的是丘比特的箭只中了一人而把另一只箭射偏了。对我来说,爱情之箭并没让我获得童话般的结局反而让我受了重伤,或许是那箭射伤了我的心脏。直从那一天起,我的心便开始滴血如今更是重上加重。

我变了,很多很多。很少人知道之前和后来我开玩笑是有不同的原因。以前我开玩笑是为了自己开心同时我也十分享受别人在听我笑话后大笑的感觉。但自从我发现我爱上她时,我发觉我变成了一个小丑,每当她在场时我都会绞尽脑汁的想一些笑话,希望能借此让她记得我,那怕只是一个又矮又胖又穷的笨小子。可是我应该是失败了,她没笑,哪怕别人在捧腹大笑时,她还是一如往常的那么安静。第一次看到她笑,是另一个男生所说的,她当时好像十分在意那个男生(我的直觉?),当时,我心仿佛被一把刀割伤了,好痛好痛。

她也是第一个让我哭的女孩。记得有一次睡前我都会独自一人默默的天自己的伤口,孤独流泪。我发现我已经走火入魔、无法自拔了。别说我没努力过,为了让她注意我,我开始要求姐姐为我选衣服,不再去印度 Mamak 剪头发, 开始注重形象,买发胶(更文德去TESCO买的!),改变穿衣服的方式及最重要的开始减肥、少吃和运动。

减肥并不容易,很幸苦,我最胖时重达77kg,减肥不但要坚持运动,还要控制食欲。每当我吃太多食物时,我都会感到罪恶感,心理中觉得又胖了一点,距离配得上她的男人又远了一点。我开始少吃。(如今瘦了一点??)

在我朋友面前,我拥有一种色狼形象,其实我并不好色。暗恋太深很痛苦,每单孤单一人时我便会想起她,因此我学会了逃避。我拼命的找东西转移我的注意力而电脑和观察周围人们的一举一动也成了我的习惯。去年到现在我对电脑的时间多了几倍,几乎每一个清醒的每一秒都对着电脑上---我想要迷失自己,忘了她。观看别人其实很有趣,可以从他的一举一动推断他的性格,而每当看到美女都会多看几眼罢了,并没有想什么念头。

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很傻,很笨为什么要那么专一,那么痴情可是绕来绕去还是那么一句话,爱是无法抗拒的。有时我很恨!恨自己穷,恨自己不够英俊更恨自己爱上了她!成功,我将来一定要很成功,一定要富有,一定要有权势以避免更多遗憾发生!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电脑的密码长达一年多都是:我爱(她的名字),每当我开电脑都需从打出这一串文字。如今,这一个字仿佛已成了我人生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希望将来有一天能站在她的面前亲口和她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而不是如今每打一遍所带来的只是无尽的空虚与痛苦。

终结来说,我生日的那一天梦见了她我真的很开心那怕只是一个梦境而已。我知道我很傻,很笨但我就是那么的爱她。

没有评论: